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给人丢下。

今天的早上,
是一个美好的早上。
有他陪伴,有她们的原谅。
我又找回从前那个我。

不过……
当要蓝组运动的时候。
我觉得的是失望,是痛苦。
我给她丢下了,
剩下了我自己一个人。

那种感觉很彷徨,
不知道该怎么办,
应该跟着谁好。
丢铅球的时候,我随便的去丢。
到头来,我丢得很差--
手也痛死了。

那时候,
我真的想哭。
眼泪快要落下的时候,
马上扬起头,嗮一嗮太阳。
告诉自己我很好。

过后,
我就跳高。
他们一直看着我,叫我跳。
可是我摇头,我不做。
因为我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况且我最讨厌的,也就是运动。
到最后,我只是胡乱的跑前去推到那个棍子。
啊哈,我推倒了,成功了XD

之后到跑步的环节,
当时候我的心跳得很快,
但是却跟自己说,我一定只可能拿到一分。
我叫我自己不需要害怕。
但是也徒劳无功。
到我们跑的时候,我尽了力去跑。
老师在我们前面,倒数的时间是三秒。
其实我很想放弃,但是还是坚持了跑上去。
结果,我拿到三分。
其实我很开心,只是觉得很辛苦。
很想呕,整个人快要跌去地上了。
我坚持,我不给自己跌,我去找水喝,结果……
杯子没完了,要跟人share。
我不喝,我走去食堂坐下了。
看到他们有水的时候,
只好告诉自己我不需要水。=)

最后到跳远,
很幸运的是,
只有四个环节,这一个就是最后了。
我们排队等待。
我看到朋友们和他。
心情又好多了。
我坐在一旁哪儿,看到他,对我微笑。
我知道,我不可以让他担心。
于是我也对他笑了。

我等了好久,
最后还是到了我。
这个我没害怕,也没有叫自己去尽力。
因为我尽力了在跑步方面。
我只是尽我所能去跑而已。
拉面一直喊,我就一直跑。
最后得到的是【谢谢】一句。
其实,拉面虽然是凶,不过对自己人也蛮好的=)

谢谢一句,
其实已经是很好的回报=)
接着,我回班……
看到我亲爱的朋友。
我的心温暖了起来=)
我抱着我亲爱的鱼儿。她也一定很累吧XD

过后,我看到他,
他叫我陪他下去买东西吃。
可是我真的累垮了。
不想再走。
他一直爹我,可是我还是那么坚持。
我可是第一次,如此坚决地拒绝一个人。

如果是平常的日子,
我一定会陪他的……
只是我真的很辛苦,我不想再走。
只是想在班上,找回我的安全感。

于是,
鱼儿拉了我去唱歌,
我也只好答应了。
其实,这一次,我真的没有什么期望了。
我总觉得……
有点怪,和我不会赢的感觉。

我唱歌的时候,
总是忘词。到上了台。
我可以怎样呢?
其实我很怕……
只是没人会知道=)

对于今天的我来说,
可以说很勇敢,很辛苦的一天。
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