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可能某些时候。

可能有一天,
你真的会明白,当初我劝你。
这,对你。是好的。
不管你怎么对我,我还会一样。
当你是妹妹,
因为你是我第一个的妹妹=】

今天的心情很平静。
也觉得很快乐。
因为我真的不介意了。

可能她认为我做的是错的。
但是,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
那么,又为了什么去放弃自己的想法?

今天下课,
跟他讲很多话。
好像很久很久的下课。
都没有像今天一样,讲那么多话了=】
可能是因为我可以去决赛。
甚至,
想到要买什么给他了吧=】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我只能希望他喜欢呢.

选好了歌,
就不要再换了。
我要好好的利用这两个星期去练了。
知道了,
我这个人,是不喜欢跟伴奏的。
『自我主义风格Xd』

希望的希望。
当天,会好吧=】
就算没有赢,也不要像上次那么丢脸了吧.
话说,
上次真的很有压力。
然而,这次……真的轻松了。
因为我知道四间学校的对手都很厉害。

赢,
不是简单。
况且也没有那个想法=】
只要尽力了。
只要用心去享受,那么一切都会是好的=】

我很快乐=】
真的快乐。
得到了那么多,就已经足够了。
还想需要些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