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会是你?
这种感觉真的很绝望。
很心疼。

我以为,我们真的可以是最好的朋友。
我以为……
就只是我以为而已。

今天跟你吵了,
这种感觉,其实一点也不好受。
我越说越大声。
心就越痛。

我们前几天,还是个比赛选手。
还是个给人列入有默契的一组。
但是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你认为问了就真的没事么?
你认为,我只是为了我一个人而生气么?
你认为,我生气的理由,就是这样么?
为什么,你不明白我?
为什么你总不去问别人的同意才去做一件事?

我不明白,
我误会了。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我不听你解释,是的。我为了什么要听?

我们看到的全都是事实。
当天,会生气。
这样,不就足够了么?

如果你告诉我,
我看到的种种都不是真实的。
那么什么是最真实的?

你问我,
为什么他们要骗你?
为了什么?
就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他怕你跟我们说。

为了什么?
你情愿相信他们也不相信我们?
你认为他们说的都是真心话么?
为什么?
跟你吵架的时候。
我心里面一直有很多个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你?
告诉我,为什么?
你不是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
但是你偏偏要问他们原因。

是,我是很喜欢吵。
可是我并没有对他们怎么样的。
是,我是不认输。
但是我始终还是明白应该接受这个事实。

一开头,
可能我会很吵。
但是后来,我一定会接受的。
为什么?
你做的一切,出发点是为了我好。
但是你不知道,这种感觉,跟被人出卖的感觉有得比。

我很累了。
不知道什么是友情。
我很累了。
什么也不说了。
那么你,满意了么?

今天,
我永远都会记住今天。
我哭,是因为我在乎你。
我哭,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但是……
结果怎么样呢?
我也不懂。

就算了吧。
我就是最错的那一个。
是的。
错的人是我。
为了什么抱打不平?
啊哈。
到头来,也就是自己理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