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比赛前夕。

后天,将会是歌唱比赛。
最可怕的一次。
最后的一次。
最大压力的一次。
我要赢,不止是个人组合,我也想赢。

但是我却害怕,
赢了以后我依然没法出席决赛。
我该怎么办?
犹豫不决,但是却必须要往前走。
我说过不想输给那些不想输给他们的人。
并且更多的是因为他,因为我自己今年最后一年了。

我要唱得好,
于是我要练习。
我不管别人唱得多好听。
只想为了我自己而战。
真正的战争,虽然我可能会害怕、紧张。
但是,我一定要好好的去加油。

这首歌的确是很难唱,
所以……
我要更加的努力!=D

比赛加油=】
对我自己说……
期望,赢的人是我=)
期望,一切都可以顺利=)
这次的输赢,对我来说。
是百分之百重要=)

所以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