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害怕……

生平第一次的害怕,
很怕很怕……

这就是给人跟踪的滋味了吧?
为什么我的命运最近那么倒霉?
告诉我,为什么?

我已经有乖,
有读书啊。
可是为什么,上天还要这样对待我?

PBSM,
虽然我是ajk,我是有职位的人,
可是为什么,
偏偏就要我去卖东西?
老师,你有什么道理么?
还要用分数来威胁我么?
我告诉你,
我不会输给你看!

还有,
那个所谓的ceramah,
开来只是浪费学校的资源。
别说什么为了我们好,
我一点也没有兴趣,
加上不是因为ceramah。
我根本不会遇到那些事情!
幸好我走快了,
不是的话,
我一定遭到不良的事情!

我很怕,
很不快乐。
很想哭,
刚才他还对以为我生气他,
要关电脑的时候,
我真的很绝望,
很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