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

又是没有人陪的一天……
想念真的很苦=)

但是为了他,
值得=)

一大清早,
看到父母亲吵架。
其实我好想去帮忙。
可是我又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呢?

其实我是个可笑的人,
朋友忽略我,不关心我的时候。
我知道我还有一个他,
我还任性的跟他耍脾气。

现在可好了,
他不在了,
又没有人理我的时候,
我就好像没有目的将……
悲哀啊……

不过我期待明天,
明天他就回来了。
我一定不会睡着的,我要等他。
等那个我必须等的人=)

已经没有人会看我的部落格了,
所以要写什么都可以大肆去写。
哈哈。

华语会话那一个,
其实我谁都不想放弃,
可是事实要我放弃他们其中两个。
试问,我又该怎样呢?

好累了……
我最害怕的就是选择了。
话说,我有选择恐惧症。
这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