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好久没写blog 噜XD

最近的他,觉得有点奇怪……
看他的样子,我知道他是不开心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说没有……
啊叻,虽然有很多疑问,可是还是选择相信吧><

最近,
学校也发生很多事情。
听说,
7月一号就要换班了。
觉得好害怕,因为上次鱼儿看到很多名字在pn.ng那张纸==
好怕叻><

过后就是她吧……
她让我很失望。
啊哈,我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她……变了好多。
而且陌生了很多,我们的距离也远了很多。

她最近没有什么理我,我也没什么理她,
在班上就是一个同学而已。
啊哈……
这种就是忽略吧?
每次她想跟我讲话,总会给她朋友拉走。
于是回来了却没有那件事。=)

我都算了,
可是最近的她,真的很可笑。
她心情不好,就可以什么都不理了么?
她心情不好,就真的可以胡乱生气么?
还有他们,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么?
我不想写出来,
可是这个的确是我最近烦恼的事情。

我不懂,
为什么最近每次看到她,都想狠狠的把我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
看到媛那么辛苦,难道真的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么?
你认为你的方法是对的,
可是别人真的认同么?

为什么每一次做错了,都说不是你的错,
是别人对不起你呢?
我不想再说了,我看到这个你,很心疼。

你都忘了我们。啊哈=)
不过我还是当你是朋友=)
记着吧=)

今天的展览会,很不错=)
我很喜欢这类的活动,
不过在里面,我很少讲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唯一对我有兴趣的是,设计和英文。

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用功,
我要考英文=)
设计其实也不错,
要考虑考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