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开学了咩--

喂啊,
告诉我明天是不是开学了==
我不要可以没?

我懒惰的假期还没过完啊。
去学校就不再是玩了==
要做很多东西,
面对很多压力。
唉--

话说,
我的moral+华语都还没做完。
我不知道怎样好。

我管理的专业哪儿有个人,
打压了我的信心,
其实我觉得我的小说比之前好了一些。
所以不必说什么了,
我不会听的XD

开学,
要面对很多仇人,
要面对很多我不想见到的人,
要面对很多功课,
很多不负责任的老师,
很多我不会的数学。
晕!==

和小银小说馆的管理员,
其实也蛮好谈的啦。
哈哈。
尤其是我作弄他们的时候==

不过那里的是,
有一个人自认自己写小说很厉害,
就像某少一样--
懒惰理她。
也不喜欢跟自以为是的人说话XD

其实我真的长大了好多,
心事没有告诉任何人,
没有找谁倾述。
我想这样的我是最好的了吧?

歌唱比赛应该要来了,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样好。
压力其实也蛮大的。
想找首歌唱也要顾及很多东西啊。
闲--

啊啦啦,
说完废话。
闪人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