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哭泣的夜晚。

昨天的夜晚,
他告诉我他会一点回来。
可是我等了老半天,
他都还没有个回应。

拉着疲倦的身子,
要合上的眼睛,抱着我亲爱的电话。
一直一直的等……

途中,
妹妹一直陪着我。
心也没有那么不安。

脑袋一直乱想乱想,想个不停。
心真的好不安!很难受。

终于好了,
这样的不安导致头痛,胃痛。
妹妹劝我睡觉了。
我才真的去睡……

早上的7点,
我朦朦胧胧的拿起了电话,
开机……等待他的信息。
可是好久了,都没有信息过来。
心继续的不安。
乱想……

终于都有一封信息是写着他名字的了!
看到那封信息真的是哭了啦!
Omg,我真的是彻底的傻了。
躲在被子一直哭………
不是伤心,不是难过。
是感动,是把我自己的心安定了下来。
啊哈。

过后……
闹钟突然响起,
这时候,我姐姐还在玩电脑。
她左看右看,可是就是找不到铃声的踪影……

看到他没有看到我,
快点从我床下拿起电话按掉它。
那时候的手一直在抖!
天,够夸张的!

他回来就好了。=)
开心中……
等待他现在跟我聊天中…………………………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