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开学的今天。

今天,可以说是我控制不到脾气的一天。
我不喜欢给人冤枉,
不喜欢被人硬硬的扣分。
这个真的让我很不爽。
啊哈。

生气的时候,
我的手,真的是整身在抖。
很气很气,
没有办法了。

今天也是我很多烦恼的一天,
之前答应了自己的统统都忘记了。
国语又不及格了,
明明有把握的,
却没有得及格。
好囧啊!
气死我!!!

唉……
该责怪谁?
也就是自己而已。
不行了,
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好好读书了!
不然我明年真的可以说死期到了。
我一定可以的,
一定!

星期六日的下午读书,
那成绩一定会好的=D
嘿嘿,
那时候把电话丢在一旁,
什么都不理就好:P

明天是dahlia最难过的日子。
怎么说呢,
就……看谁适合拿acc,谁不适合拿acc。
其实我听到的第一个反应是:
哈?什么?真的有这回事?
我只会觉得很囧很囧--

为什么会有这么的一回事?
唉……
希望明天不会中就好了--

有个朋友,
好像拍拖了,
可是我的感觉却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也要恭喜恭喜她啦^^

今天看到他了,
啊哈。
他好像瘦了……
不过我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感觉也很开心。

可是放学的时候,
他跟在我后面,
我觉得我好像很坏将……
知道么?
其实我不想他每次在我后面,
我还是喜欢他站在我旁边,
这样讲话,比较容易看到他的表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