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绝望

突然觉得,我和他的距离很远很远,
我感觉到他不在乎我.
是吧?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的关心是多余的,
我的所有都是白费的,
我做了那么多,
换来的是什么?

他可以因为他而这样对我不理不睬.
这就是爱么?
我没生气,只是觉得我们之间失去了某样东西.

他不相信我,是不是?
如果不是为什么会对我这样?
突冷突热,是我最讨厌的.

不需要了,
什么我是你最重要的,到头来都是因为不信任我.
哈哈哈哈.

我真的发疯了,
心疼的不得了,哭惨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真的好讨厌,既然他不爱我.
我会好好爱我自己.
真的.

找他的照片出来看,
眼泪也是一直掉落,
我想我真的很爱他吧?
哈哈,
那么他呢?

哄下我都不肯.
这是爱么?
这次,我不想轻易说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过不了自己哪关,
并且,
我的确是个固执的人.

既然你不爱了,
我还是会爱你=)
只是会静静的,看着你幸福.
那,就好了.

昨天,
去爸爸的家乡.
灵感来了很多,
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们都很幸福,
这是真的.=)

昨天父母亲吵架,
其实听到都很心疼,
究竟可以怎么帮呢?
我也不知道.

爸爸跟妈妈吵架的时候,
爸爸整个人都消极了.
其实吵架真的很难受吧.

像现在的我=)

最后.
我希望身边的人都那么幸福.
我爱你们=D

对于他,再次的想告诉你,
既然你不相信我,
我也无话可说.
当你吃醋的时候,
就等于你对我是没有信任可言的.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去信任?
哈哈.
是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