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再次的大受打击。

今天,
很遗憾的知道我的名次。
第16名。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整个人都呆了,
眼泪也差点掉落下来了。

其实谁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我不辛苦么?
只是我读的都不被人多?
还是我没别人那么的辛苦?

我都累了,
这条路该怎么走才是最完美?

我不喜欢,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别的人还在落井下石。
这让我哭得更凶。

我想,
在我哭的时候,
大家都很惊讶。

我越走越快,
当时的我,真的不想听,不想理那一切的一切。
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摆脱那些我不想听到的事情。

一直以来,
在别人眼里坚强的自己,
如今已经消失了。

其实我内心很脆弱,
只是假装坚强,
我很想有个人可以明白我内心的痛苦,
但是始终还是没有=)

唯一的是他,
他给予的力量,
就足够我继续坚持下去。

我答应他,
答应所有人,
下一次的考试,
不可以再失败。

所以,
下次的考试,
对我来说,
是个很重要的考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