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换班么?『看到的人别怪我』

其实,谁有想过谁的感受?
老师没有理过学生的感受。
学生也没有理过老师和学生的感受。

大家,这是什么了?
为什么我们这一年会有这么差的对待。
我讨厌害到我们换班的人。
我更讨厌换我们班的人。

难道没有想过的么?
一个画画不是很会的人,
跌去ang会怎样?
seni不及格不要紧?
可是为什么就不让他学per?

学校根本没有理由去换我们。
他可能是不适应呢?
他可能是不够专心呢?
学校为什么要看低我们?

好了,
别说学校的错,那些人呢?
上课的时候大喊大叫,
难道真的不认为你们自己有错么?

无论怎样都好,
祸还是他们惹出来的,
这样的话,对得起要跌班的人么?
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感觉?

难道真的要让他们上来,
我们班的人下去,
才觉得可惜么?
我们同班了半年,
对所有的人未免都是有一点归属的感觉。

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
闹出了那么大件事,
依然还可以安然无恙,我才是最讨厌的。

当天我看到的是,
很多学生将会跌下去。
学校,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
那些人,为什么就是不会反省一下?

每次说错的人是老师,
他教到不好,可是你,真的有专心去听么?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接受他?
毕竟他也是一名老师。

若,你和他身份对换,
你很辛苦的在解释,他在上课的时候大声讲话。
这样你们的感受是什么?
不需要说,在心里留一个答案就好。

一个老师需要被尊重。
这个是一定的事情,
无论他的品德是什么,性格是什么,我们都不该跟他硬碰硬。
他始终还是一名老师,他的学历始终还是高过我们。
我们不能责怪他,
教得不好,是因为你没有用心聆听。

为什么又把事情往他推了?
你们真的觉得没错么?
若是,我只会觉得很可笑,更多的是讽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