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这首歌,我爱上了。
以前以为是一首不好听的歌曲,
可是现在我真的喜欢上了。
没有什么理由,觉得歌词有点适合我。
听了,看到了mv,有点心疼。
想起了从前的自己。

我知道我这个人一直往后去看,
可是我根本就没有办法阻止啊。
我那篇文章是写给他看,
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
昨天他问我是不是写给他,
我只能骗他说不是。

我有一个他,
一个很爱我的他。
可是……
我只能说,最后的最后……
我还想爱我自己=)

现在他去打球了,
心里有点空,有点不知道做什么好。
三个小时很快过的。
我一定要找事情做。XD
不知道是不是我依赖心强,
做什么都希望有人陪我。XD

没关系,
我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