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孤单=)

他去旅行了,
又是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了。
昨天梦见他。
我想,
如果可以不起来的话,
那该多好。

心情好多了,
昨天看了一本小说,
竟然哭到很够力,
所以我说悲伤的小说是最好的。
因为可以帮你哭一场嘛XD

女主角最后不可以跟男主角一起,
这个,
是现实中的故事。

你说会爱我一辈子,
就让我看见奇迹的到来,
好不好?
你都要毕业了,
外面的世界如此的美,
你还会眷恋我吗?

我不是不相信,
是我真的太伤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相信,
爱我,
让我看见我们的未来,
好不?

昨天看见你叫我XX,
我的心好疼好疼,
哭得比看小说的那份眼泪更重。

其实我很爱你,
只是我不想伤害你。

所以,
选择爱我自己=)
宁可什么都不要知道,
这样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