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人心就是如此的邪恶!

我想说的是,
在去年,
在我迷茫的时候,
有个人帮我,安慰我。

可惜今年位置不同,
什么都转变了。
然而,
我也发现了一些东西。

今年我们都变了。
我变得理我的成绩,
你变得更忙。
有时候想说心事,
偶尔也会想起你,
可惜,
害怕你一句忙碌拒绝我的心事。

到最后,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承担。
我不愿变成被忽略的那一位,
于是,
只好强逼性的接受这现实。

朋友,
根本没有可能一辈子。
这只是美丽的神话。

位置不同,
地方不同,
工作不同,
朋友不同,
就会变成友谊破裂。

另一个你,
我没办法接受,
因为一点事情而去计较的你,
不是我所认识的XXX!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我突然觉得你很陌生!
如果有一天,
我得罪了你,
我是不是也会有她一样的下场?

昨天偷偷的哭了下,
你知道么?
我真的以为你是最好的人了。
可是...
我想我真的错了。

我好害怕,真的。
请你告诉我,
我可以怎样面对?

--skip--

考试从明天起就考完了,
今天的acc做到傻了,
啊哈。
可是我觉得我们整班都有努力了。
不包括印度人!
因为他们作弊,
很不公平,
算了吧,他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俊锋说得对,
我们靠自己的,
就算怎样都好我们在他们面前依然还是最高尚的XD

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
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烂成绩。
但愿一切顺利。

--skip--

昨天跟他玩录音,
哈哈。
他说的话很肉麻。
可是他声音很好听。

昨天,
我拥有一个快乐的夜晚。
我知道我们不是什么关系。
但是只要他在,
我就会快乐=)

--skip--

明天可以大玩特玩了。
放假的时候,
要好好利用才是。

写小说,
做projek。
写东西。

hey,往梦想前进。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