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努力勿放弃=)

考试时间快到了,
昨天心情弄到一点心情也没有,
不过不过,
今天我一定要做些东西才是。

无论多累,
我还是要努力,
为了我的未来。
我是不会放弃的=)

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天真。
以为相爱的人就一定会在一起。
但,
只是以为而已。

究竟是什么,
让一个人改变?
有时候,
这个答案,
就连他自己也答不到你。

今天吸烟-.-
是第一次在拿正牌吸--
别误会,
我不是真的吸下去XD
是全部form4的人都一定要在那里呆,
吸那个讲座会的讲师示范公仔吸烟会看到那些黑黑色的东西--

啊啊,
我还要给那个<沙丁鱼>骂,
被逼坐在前面。
很想一巴给他!
明明后面就有人。
就叫我们,讨厌!

过后pengawas。
今年的pengawas,我真的很不服!
身为学长,不是应该在学生面前有个很好的榜样才是的么?
可是却在那里讲话,大喊!
还要说我们吵!
真想骂她们!
下次再来就死。
还有祝你们做不成学长=)

别说我坏,
是因为学校有他们这种学长,
只会影响到学校的本质=)
啊哈。

所以为了学校,
就拜托别让她们当学长了吧=)

最近的心情时好时坏的,
真搞不清楚到底怎么了。
唉唉唉...
闲--

beh tahan英文老师。
没有教过的poem,story。
竟然考试有出,
这,是不是真的习惯就好?
好想投诉他!
是超想!
哼...
不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