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烦恼。

最近真的很烦。
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好。
唉。

考试,
只会让我更烦恼。
很闲。
那种闲是打从心里面。
有一种寂寞的闲。

我不是没有人陪。
而是我欠人太多了。
令到我很难受。

唉。
考试的成绩会是怎样?
我想说一定很差吧?
今天的pj真的可以说难道鬼将。
哈哈,
最后我真的乱圈乱做。

sj,
那么努力只是为了得到更好的分数。
好可惜,
只是对了那几题而已。
是不是我太天真呢?
以为努力就有结果?
不知道怎样啊><
闲!

很够力闲!
好想快点脱离这个时间。
可是又不想改变什么。

咳嗽咳得很厉害。
又差点咳到呕了。
唉。
亲爱的身体。
快快好了。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