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身体不听话 :(

病了。
看得出病得很重=)
很多人叫我看医生,
我坚持说不。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这只是很小事=)
不需要去看医生。

小时候的我,
一点事情就吵着去看医生。
可是现在我不会了。
也许是懂事了吧?
也许是不想因为我,莫名其妙的用了那么多的钱吧=)

今天,
我觉得很窝心。
但也觉得很心疼。

当我病的时候,
身边有很多个人问候我。
【少了我的笑声,我的快乐。好像失去了什么一样】
这句话,真的让我觉得很窝心。
但,说这句话的你。
让我觉得很痛恨!

为什么你愿意这么对待一个对你那么好的朋友?
为什么你要这么去做?
为什么你还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你依然不肯改变?

你知不知道?
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是你亲手破坏我们之间的一切。
什么友谊?
都只是所谓的废话。

看到那一幕,
我的心真的疼了。
为她感到难过。
她是我最好的姐妹。
在我生病的时候,她为我取暖。
但现在她被冤枉了。
我的心,
真的好想哭。

信任是魔鬼。
信任很可怕。
真的。
我不想信任你,可惜你却叫我毫不知觉的信任你起来。
也许,这都是因为我笨吧?

亲情友情是我们应该珍惜的感情。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别再互相猜疑。
别再互相讨厌了。

请你做事情的时候想一想。
你以为你以后不会后悔。
但,
请相信我。
你一定会。

别做出对父母不起的事情了。
你乖乖的。
好不好?

有时候,
你真的说得很对。
有些人身在不中不知福。
有得读书,
有得在家,
有家人在身旁,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为什么我们就是不惜福?
不好好珍惜呢?
如果说不读书,
考到一个烂的成绩回来。
这,不但对不起你的父母。
更对不起你自己!
所以,
好好的珍惜好不好?

当你踏入社会的时候,
你便会知道读书的好。
这样的结果,
你想要?

一切一切都要靠我们双手打拼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