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假期。

其实人生真的好像一场讽刺的笑话。
昨天,
突然看到了一些些的真相。
心很难受,
难受又如何,
我想哭的时候,没有人在身边。
我想倾诉的时候,没有人能聆听。

于是,
我笑了。
笑得很苦,笑得很绝望。
我那么努力的维持那一点一滴。
到最后谁要维护我这段感情呢?
我很像一个烂了的娃娃。
根本从来谁都不想在乎我。

我把昨天的难过,
当作笑话看待。娃哈哈。
事实也都很好笑,不是吗?
因为帮人,到最后落得如此的下场。
能说一句活该了。

刚才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突然吓倒了。
他是不相信我?
还是关心我?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觉得告诉了他。
也不错=)
我不是要写什么,只是很好奇。

假期的到来,
让我可以好好的写文章。
平复我的心情。
其实这样也不错。

我很快乐,
只是不想告诉任何人我的悲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