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再见,my love:)

明天,是我全新的一天。
我决定了,离开那一切有着他的生活。
反正人家有新对象了=】
反正人家现在很快乐,很幸福。
我还在担心什么?
我还在伤心难过着什么?

一个人就一个人,
我不怕,真的不再害怕了。
明天的到来,我有好朋友,我有好姐妹。
遇到他,我也只会冷眼相待。

我不再想了,不再爱了。
他会后悔的:)
我相信,甚至坚信。

没有了爱,没关系。
我依然还有目标:)
往目标奔去,我一定要考好成绩,一定要做到最棒的作者。

我相信一样东西,
上天拿了一样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
一定会还一样东西给自己。
不知道那样东西是什么,但是盼望,不要再是爱情。

我倦了爱,厌了情。
有什么,以后再说吧。
今晚,我会好好删除你的东西。

星期三,会把你的东西全都还你。
不欠你了=】
我和你,以后个不相干。
你已经无法伤害到我了=】
因为这次,是我伤得最重的一次。
提起你,全身发抖,冰冷。
我想,我是疯了。
甚至还想做傻事:)

我醒了,真的醒了。
爱情,不能伤到我了。
我管你是谁,你惹到我,我就要吵!
吴伟综,
这个人,以后不会再我的字典里出现。
这个人,以后即使再做什么也不会让我心疼、担心、难过、害怕。

我要忘记你!
我要删除你!
我要离开你!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因为我有你们。
我爱你们,亲爱的姐妹: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