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just a dream...

这首[just a dream]带给我莫名其妙的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和他聊天,
很快乐,很真实=]

可能有些东西,真的要等到离开了才知道什么是珍惜.
我不懂...
我坚持的挽回,到底做得对不对.
我只是累了,但是依然想爱下去.

我知道,
如果我放不下,这种感觉会很难受.
从来没有这么崩溃过,
触碰起什么回忆就开始颤抖..
过不久就哭起来...

即使以前给哪个这么伤害最多也只是哭罢了==
哭也哭不久.
可是他很不同,哭到出不了声,喜欢喜欢想到就哭...
唉--
脆弱啦==

我不懂这段时间感动到他没有,
但是我知道,我不做就等于什么都没有..
如果这真的只是just a dream...
那么就让我这个梦,醒来吧.
如果无论我做什么,他也不会会心转意的话.
那么,就请求自己不要自欺欺人了.
可能放手...是最美好的结局.

但是现在,我是不会放弃的.
等,一直的等下去=]
直到累了,痛了.难过了....以后就离开吧=]
反正哪个时候,他不需要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