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考试后的我...

今天的考试,
很难,不会,可能是我根本没有读上脑去XD
出到的题目,很难...
我只是凭着记忆,去选择:)

做完了过后,
突然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努力=]
啊哈哈...

今天看到的情景,
想的其实和我一样,
根本一直以来,
我有的朋友就只有那么几个...
其他的,即使同班也不熟.
我们班分了很多组=]

我根本没有办法去参别人.
即使出到去工作,
我也只会静静一个...
那种感觉,仿佛好像很可怕...
也好像不敢面对.

我不笑,
给人的感觉很串,
我笑了,
就给人的感觉是很三八.
天,那我要怎样==
可恶==!

唉...
真的是想太多了=]
今天派英文,比我想象还要好...
虽然在他们之中,我是最差的...
不过我很满足:)
即使她串我,我也没有感觉..

因为我感受到的是,
我要的不是跟别人比较,
而是跟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