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心情报告4

情人节来了,
话说,的确是有他陪=】
不过却不是以什么的身份:))

算了,其实这样已经是不错了。
我没有要期望能得到什么,
但愿一切也平安,顺利就好了。

请比我爱他,
这首歌,真的深深的深深的打动着我。
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了以前了吧:))

我不理了,
也不想区分,什么是爱得对和爱得错。
一切的一切,就交由上天安排=】

我不想理,也懒得理。
最近心情好了很多,
也许,我和他的关系一步一步的和好了=】
不知道,那个机会会不会交还给我。
但是我相信,
如果世界存在着奇迹。
这样,就一定会=】

即使不会也都罢了:))
因为我不会有遗憾,也不会再哭....
因为至少,我努力过,他从前没有努力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