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情人节

今天的今天,
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什么分别。
哈哈,也不是一样要上课。
也不是一样要做功课lol

只不过是帮了一个我亲爱的姐妹=】
我不懂得那个男生是怎么的人,
我更加不想去懂。
我不想他们错过一段美好的爱情。

即使知道,我还是静静好了。
其他的,不想说,也不想问。
你问我好奇吗?
我一定会对你说,我的确很好奇那个男的在想什么。
我的确很好奇,那个男的到底对她是不是真心的。

我怕,我不敢想。
如果男生欺骗她,她的心情是怎么。
我不敢,不敢想象她受伤害。
但是,可能是推测。
可能那个男的,真的很爱她。
跟她一起,会给她幸福。
这样,她会过得很幸福和很快乐:)))

今天,情人节。
一个人过得好孤单:))
不敢看向情人那边。害怕会给羡慕都吞噬了=】

今年的情人节,
是希望,能见他一面=】
不过最后的最后,始终还是没有得到。
算啦,幻想的美好,的确是很好。
可是就请自己回到去真实哪儿:))

三年,我会等。
我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但是我知道,结果会让我和他也满意:))

亲爱的自己,
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