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不存在的自己:)

昨天哭下哭下就睡着了=]
因为一句话看得出我的卑微,
就因为一句话看得出,讽刺自己的理由=]
终究明白心疼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本是忘记了,
但是脑海还是闪出昨天的情形,
弄得我一整天也不能安心..

为什么爱得那么疯狂?
为什么爱得那么卑微?
好讨厌我自己的懦弱,
勇气用光了,什么都没有了...
爱一个人,是不是注定什么都会没有了?

他没有把我放在过心上,
尽管他每天晚上还在陪着我,
他不会回来,尽管他在微笑=]

但是我坚持自己不去放弃=]
为的,是证明自己我能做到...
过程真的苦了,过程真的累了...
过程真的会受伤了...

我想,我该抱着一个,
不好的结果去继续爱你
爱,
如果是那么勉强,我情愿我放手.
不想看见你不开心,
不想看见你难过=]
甚至为了陪我,没有了你的自由=]

提醒自己,
我和他,是朋友=]
不要自恋的想象去踏出任何一步,
他没有可能会再爱我=]

今天很多学生也没有来=]
派了的acc我很差==
话说,我没有想过会这么差
我要加油了啦^^

今天他们玩牌XD
看着他们玩,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竟然什么都不会:(
他们说是斯文,我想说是我愚笨..
哈哈.

过后没有事情做,
就帮ly拍照XD
哈哈,一直偷拍XDD
好玩:)
我想,我还是坚持以前的兴趣.
摄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