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心情报告 1

今天的心情,有点糟。
刚才梦见他,自己强逼自己起来。
我突然又想了很多,
想那些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想那些不会发生的事情。

以后心事只会对兄弟姐妹说:)
以后心事只会对blog说。
以后心事只会对自己说。

要把自己弄得很忙了。
这样才可以忘记掉那些不快乐的回忆给忘掉。
他有新对象,
有新女朋友,这件事,每个人都在问我。

我怎么知道?
应该是说,我怎么想知道=】
我最衰就是去看他的profile,去看他那些生活照!
过后弄到自己想得那么多。好讨厌自己啦==
都是自己好奇好奇好奇==!
气死了--

过后昨天又去开他profile来看,
谁知道他删除了我=】
看,又是好奇心累成的==

不啦不啦,
他不想我接触他的生活。
不想我再打扰他的生活。:)
说爱吗?
他早已经忘了我了,原来男人也都是靠不住的。
说到怎么可怜,说到分手哭了起来。
也只不过是做戏。

感情过了,淡了。
只不过变成了尘埃。
既然他那么狠心了,
自己又为了什么拼了命的回忆那些不愉快的?

错不在我,
这句话,我想了好久。
是他自己不信任我,是他自己不肯为未来而奋斗。
是他怀疑我,是他冤枉我=】

其实我先前,早就试过他了。
只不过是一篇文章,他就连这样也好欺骗我。
那么你说呢,
他到底欺骗着我多少事情我也不知道。

现在见不到他了,
看不见他生活上的东西了。
也许比较容易给忘了。

我,一定要加油。
将来,他会后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