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心情报告3

这几天,心情终于平复了。
不再颤抖,不再发冷。
只是觉得很累……

眼睛、心、和整身……
晚上睡觉的时候睡不了。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跟他信息了两天,
我想这两天,我是最开心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
他一直强调,他不是喜欢那个女生。
但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觉得,
可能他想我安心。
可能他是真的喜欢她。

不懂,不想懂:))
现在,我跟他调换身份。
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盼望,这样的结局,能让我安心。
如果,最后的最后:)
他还是拒绝了,那么我就离开了。
在谁人眼里,我已经变得很卑微。
卑微得,被人看不起。

这一次,就当是我最后一次的挽回,
最后一次的努力。
亲爱的,如果,最后我陪不了你,请你记得,我爱过你
如果某一天,你告诉我你对我没感觉了。
真的无法爱了,那么请谨记,我今天狠狠的为这段情,做过努力。

最后,请你幸福、和快乐。
我不懂,最后的决定,我会怎么走。
但是起码我知道现在,必须努力的挽回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