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怎么会哭? :(

笑下笑下,
竟然鼻子酸酸的,
泪水就这样掉下来:)
我真的没有故意,
要它滑落下来....
我真的没有故意,
想自己那么的脆弱..

也许,是真的伤了.
痛了,懂了...
坚持的人,开始都是苦的...
坚持的到最后一定会得到好的结果...
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我相信,你会的.=]

刚刚你跟我说的话,
我真的很怕,第几次了,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在我生日的前几个星期/天,
说这种话...
我不要你离开我,听懂了没有?

昨天你问我,
为什么我会怕三月,是因为我真的想起去年的东西...=]
就只是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