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开始,慢慢的写回Blog:)

昨天鱼鱼做了班长:)
我为她感到开心,也为自己感到开心。
不过她会很赶,工作也只好丢给我做了==

开心是因为可以跟他一起工作,
一起上课,一起坐,一起笑,一起玩,一起负起全班人的责任XDD

话说,她今年真的很红:)
有桃花,有很多人关注,给老师疼爱XDD
不过,这些都是应该的:P
我还是想说,为她感到快乐=】

最近心情闷闷的、累累的、痛痛的:)
看到他每次在FB都想跟他讲话。
可是我说过,我不会再打扰他,我就是不会去找他。

原来有些东西,迟了就是迟了。
我问妹妹,我到底有没有做错什么,
她说没有。
其实这场爱,爱得好复杂。
也许,如果我们在对的时间遇上、爱上,结局一定会比现在更好。

现在,我试图去忘记,那一切一切的回忆,
甚至把它放在心里最深处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夜晚的时候记忆一幕一幕的出来最多。
算了,我知道,这些伤痕,迟早也会好的=】
只是,五年,十年,二十年后而已。

我很努力每天都演上快乐的戏剧。
我不知道,这样究竟有没有用。
但是就是不想用不开心的脸庞对着所有的人。

总之,我会好好的。
死不了就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