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久违的更新

最近在学校也过得蛮好的:)
除了忙碌,还是忙碌。
不过忙碌当中,还是要有欢乐:)

笑声,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源源不断。
啊哈:)

有些事情,我已经把它看得很开很开=】
所以我有什么还不可以接受的呢:)
一个人孤独孤单,
又如何呢?世界并不会为了谁人而停留。

2月又要考试了,
压力真的蛮大的:)
不,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今天找到以前的补习社的时间,
感觉很多学校的人也在那里补,
不错啦:)
希望有一个同班的人陪我就好了。

因为一个人在里头,
真的是上课上到囧大了==

啊啦啦啦,
最近没有烦恼,就算是有,也只不过是功课上的问题。
数学,我看见自己在进步:P
哈哈哈,真开心。

头发剪短了,
这次跟前几次剪的很不同,
虽然不是说很好看,可是也可以接受得了==
现在她们都叫我帅哥:)
这个名字,我喜欢。
做男生,不知道几好==

说起男生,想到他=】
最近跟他没联络,
好像有很多很多时间给我=】
跟他貌相变得陌生人一样的陌生,
我问他什么也没有再回答了。

也许,他真的长大了,也真的不再需要我了。
看见他状态写着他的开心,也有点欣慰:)
没有我的日子,他是快乐的。
那么我,也许应该离开属于他的生活。
做他的一个陌生的朋友 :)

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
什么肿瘤,什么中骂。
不过到最后还是盼望他身体安康:)

也盼望我,
今年的功课可以越来越好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