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一个人。

伪装的快乐,
伪装的大笑,
原来要在人前才能脱下那一切的防范。

好累,
好难受。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失眠都好像变成了一种习惯。
不过失眠了以后,
还是很精神的去学校。

可能身体真的太虚弱。
睡不着的情况,真的很可怕。
我也很讨厌。
可能是压力大得真的喘不了气。
连睡觉也害怕这一切。

我是疯了,真的:)
不想这一年离开,
不想这一切离我而去,
我是一个人,
过着我伪装的生活。
我是一个人,
过着我虚伪的简单。

我只想一个人,
静静的,伪装的,
继续下去我的生活。

刚刚看到鱼的信,
突然真的很有感触。
那一切一切,触碰了以后还是会痛。
不了,我舍不得她们
可能我真的太过依赖她们。
当失去了的时候,
我会觉得很难受,一个人,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哈哈。
算了吧:)
emo 够了就下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