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最近最好别惹我 :D

最近一直写比赛的文章.
有些东西,好像变得很懒散.
然而我对它,
也没有太大的期望.

其实我的性格,
是不是很惹人讨厌?
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
甚至有时候一次又一次讨厌自己.

是因为什么.
什么让我变得这样了.
是不是我变了?
变得就连自己也觉得很陌生.

今天skip了acc,
考了一个acc试..
这个考试很难.
全部英文看不懂.

老师说,
如果进到五名.
会拿到一张sijil.

我不确定我会不会选择acc去读.
但是我就对这个没有很大的兴趣.
但是,
我必须要这么样的sijil.
方便以后出去找工呢=]

总觉得,
我成熟了好多:)
即使对话,也觉得"哈哈"这个字,很少用了的说.
是我内心过得不快乐.
还是我已经厌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