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有些事情...

今天觉得自己很大头虾.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borang明明放在那里,却忘记了它的存在.
明明东西就在眼前,却忘东忘西的.==

今天TKK 生日,
我只是合很少的钱.
可是--
PL 给我的cake,却很大块.
吃的时候,
心就觉得很不好意思==

好久也没有和fishy玩到那么疯了.
疯到忘记了听课.
今天,是第一天吧:)

昨天,
他陪到我很晚.
他告诉我,他答应了我要对我好就一定会对我好,
其实我感恩.我珍惜=]
和他相处的时间.
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未来.
但是,我希望,会有.

可能坚持到最后,
就会得到结果吧.
我也希望,这个坚持.
会得到结果:)

努力着过着SPM的生活,
我希望,
这一切都会是顺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