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再远,也始终会在眼前

其实我觉得今天的感觉也不错=] 其实真的很盼望能赢哪个文章比赛的. 但是可惜到最后也没有办法:) 可能是天注定的吧:D 哈哈=] 没关系,再接再厉=] 今天其实真的很想见到他, 但是可惜他迟到=] 没关系吧. 一定会有下一次的=]] 考试要来了咯=] hmmm? 努力吧?XDD 430? 很特别的日子吧XD 哈哈. 五年了, 真的好快哦=] 想起以前真的是很傻=] 我以后也不做这么幼稚的事情== 这个日子值得我回忆=] 如果我没有遇见过他. 如果他没有放弃过我, 我不可能有一个现在对我那么好的人=] 我相信, 这个会是天意. 谢谢你放弃过我=] 也谢谢你爱过我. 我现在有他. 我会过得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