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双面人 -.-

好心啦喂==
我真的越看你越不顺眼--
不要说那种谁也不明白的大道理.
不要说那种觉得自己很对的所谓道理
你不觉得,这个是你一直推卸责任的念头嘛?

拜托啦==
你要告白也不要跟我亲爱的说那些话.
要告白你就正经的告吧==
又要说那种话.
我只会觉得你很三八,很变态--很不尊重别人.

我以后也不想再跟你讲话==
离我几尺远==
你说他们变态?我说你更变态==

尽管他们是在我们背后说,
而你是在我们面前说==
我想一巴给你==
算啦XD
谁叫我亲爱的那么漂亮:D
所以才惹来了很多狂风狼蝶咯:D

今天,其实真的在吃醋呢:(
怎么会觉得,我跟她没有怎么话题了:(
看到她和她那么友好:(
竟然会这么想T_T
hmmmmmm....
讨厌这种感觉啦--
喂啊喂,
不可以吃醋啦==

今天学校有哪个ICT 的program.
出奇的第一次觉得这个ceramah很精彩XD
也许是对他有兴趣吧.
昨天妈妈叫我考虑读这个,
结果就有这个东东出来了.
如果.
我真的是想不到当什么,
读这个也不错的说:D

人生,加油:D
人生,奋斗: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