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这几天..

这几天心情反反复复,
会突然很开心,会突然很悲观.
会突然大笑,会突然沉默.
会突然不想理身边的人.

其实这样的自己,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有问题.
说不出是什么,
就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很无理.

可能我们其实都太高估身边的人,
以为他们会明白我们,
会在乎我们,到最后也只不过是一场空.

他回来了,
这句话,确确实实的实现了.
原来,坚持到最后,总会出现奇迹.
谢谢你.
这几天,我很快乐.
因为有你,我相信我挨得过去.

大考,
其实对于所有的人来说,
是一场前程作战,
但是对我来说,是一场生死交易.
可能是我,
太期望,太在乎了吧.

我不知道该怎么走.
我其实真的很不喜欢去补习.
我和家人提起是因为不想看到我成绩差下去.
我觉得在补习哪儿,
会失去了我自己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