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感觉轻松:)

其实读书真的可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何况我有那几个一起奋斗的朋友:) 哈哈, 今天心情很不错XD 还自己设计早餐 :P 虽然我不会煮,但是我有微波炉XDD 一个杯面, 半片牛奶烘面包XDD 哇哈哈 :D 超开心的XDD 星期五的时候, 应该可以说我不开心吧:) 最讨厌做中间人. 我情愿什么都不要做. 她要抄名, 为什么要问我? 最后我什么都没有帮. 但是这种感觉却觉得伤害了她. 是, 也许做一个正直的pengawas必须公私分明. 但是我不是=] 我不懂什么是公私分明. 如果不懂我, 请不要靠近我. 如果你不会站在我立场上面为我着想. 请离开我. 我的为人就是如此固执:) 不喜欢,离开吧:) 反正我什么都没有:) 星期五的时候, 看到一大班女生围着他的弟弟. 我突然笑不出, 因为在他身上, 我看到他的身影:) 可能因为太相似了? 哈哈. 抱歉弟弟:) 对你的态度突然这样XD 没办法, 谁叫你像他XDD 507考试:D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