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漂流品 :))

好喜欢这首歌。
可能是因为看了《那些年》预后的感动?
我记得我在还没有看《那些年?时,我听这首歌只是觉得很普通。
可是原来看了后,
反应会是如此的有很大的分明。

原来人真的要尝试接受很多东西,
才可以找到一个属于自己快乐的天空。
今天发了一个梦,
在梦里,真的醒了也会笑XD
不想忘记这个梦,更想这个梦可以发生:))
想,不过不知道可不可能:)

我没有任何怨言,
最近想得很开,想得很多。
有可能和没有可能发生的东西。
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很幸福了:))
我感恩,更珍惜。

这一年,拜托自己思想成熟些。
这一年,拜托自己努力些。
这一年,拜托自己快乐些。

我会过得好好的,
答应你,我不会丢失了自己。
答应我,你也要好好爱护自己。

其实,这样暧昧的感觉。
真的让我觉得很贴心,很温心了。
感谢自己的勇敢:)
感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