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变质了=】

我的态度,
我的为人,
我的性格。
仿佛好像变了。

变得无常变得颓废。
变得无力变得冷淡。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告诉不了你实际的原因。
因为我自己也弄不清楚。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天灾。
我只是知道要珍惜所有的人,
但是我更清楚。
我仿佛并没有做到。

怎么才做到所谓的珍惜。
我真的不知道。
难道别人伤害了自己,
也要一贯的原谅吗?

其实我对着她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另一面的自己,
为什么可以那么冷淡。
为什么心情可以装得那么真实。

我确确实实感到自己的冷漠,
确确实实感到自己的虚假。
可能对她真的是太累了。
没有办法,也不愿意吵下去。
于是才做出一个这么样的决定。

虚假的和好。
对她和我来说,
是不是最好的结局?


最近和他谈了好多好多的话。
他回来了。
这种感觉很熟悉,很温暖。
可能在现在,
我需要他的陪同。
才能坚持下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