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感触的一天

感觉好久都没有更新长长的部落了。
最近学校的事情都大概安顿好了。
心情也没有这么糟。
努力为未来前进了。

至于他,
其实我还不太习惯爱他。
仿佛好久呀都没有爱过一个人。
他对我,
不用说是超好的。
可以说,比前任更好。

我知道,
他会实现他说过的。
只是我还是会有爱情憧憬。
害怕这一切不是真的。
害怕他会成为另一个前任。

刚刚想起了很多和前任的事情。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深爱过这个人。
只是后来越来越糟了。
他的一切,
好像真的是一场梦。

当我想起来的时候,
我已经不再心疼,不再流泪。
只是微笑。

其实他带给我很多。
但是可能是时间问题,
让我们都不珍惜大家。

所以现在。
我要好好爱另一个他。
珍惜他给我的,
珍惜他爱我的。
珍惜一切一切的感动。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美好的。

前任,
谢谢你,让我不再相信爱情。
而现在却被他,
让我再次相信爱情。

前任,
我爱你。不过是曾经的事情。
前任:)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