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接受还是拒绝。

这个男人。
让我不知所措。
他的好,他的一切。
让我感到无比的感动。
但是我想我此刻,
没有恋爱的冲动。

他对我很好。
好到无法形容。
这个人,
是我从来都没有遇过的人。
可以不顾自己的安全,
就为了等我
可以让自己赶来赶去。
就为了陪我。
习惯早睡却为了我,
生病了。
这个人,
到底这样为我,
值得嘛。

但是我感觉不到恋爱的感觉。
是我累了,
还是不想恋爱了。
我知道,真的知道。
他很好。
但是我,没有恋爱的感觉。

是的。
我想我也为这个傻瓜
动了心。
可是我,却没有恋爱的精神。
我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过我现在的日子。
真的。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