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爱上你。

感激遇上你。
感激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找回了,
当初的感觉。

其实原本我对你的感觉,
就像兄弟一样。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感动我。
我也一步一步让你感动了。

我其实不渴望开始。
因为我还想拥有这样的感觉久一些。
我怕某一天分开了,
这些感觉统统都失去了。

好想这样的感动一直在我心底蔓延。
我从来没有想过,
自己会遇见一个这么的你。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自己会值得你这么去做。
你的好,我会记得。
你对我做的所有我都会记得。

你让我找会那个幸福的我。
你让我忘了,
那个被爱情伤痕累累的我。
谢谢你对我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