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曾经

曾经的我都被你这个傻瓜驱走了。
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心房。
感激你的出现,
让我明白了,
我还可以拥有一个这么美好的感情。

我不敢接受,
也暂时不会接受。
因为,我想了解你多一点。
我想,你一定会等我的答案。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你会做这些事情来感动我。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爱情,就是这样的简单。

说好的五年之约,
统统原来是一个废话。
原来当真的爱上了一个人,
就会为他放弃所有。

我只是刚刚爱上。
所以我不想这么快接受。
因为我,
不想重复当初的错误。

不过放心吧,
即使五年之约的爱情我为他放弃了。
读书的信念还是很强。
这个绝对不会放弃。
因为我相信,
我的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