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你。。我。

在这里,
我没有想过,会遇见你。
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
其实你知道吗,
我或许不配你的。

你成绩好,人品好,性格好。
可是你为什么就是要对我这么好。
知道妈妈在等了,
你还要特地陪我搭车。
你累了,还要陪我聊天。
你彻底感动到我了。
我哭了,真的哭了。
你是真的超傻的。
我没有这么好啊。

我也暂时不想答应你,
虽然是的,我对你也有感觉了。
可是。。
我好想保留这种感觉。
也想认识你久一点,了解你多一点。
不想和上次的感情一样,
吵架,分手,吵架,分手。

不想哭,只想幸福。
如果你是那个对的人。
答应我,要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