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欣赏,喜欢?

有个男的告诉我,
他欣赏我--
喜欢我。
errr,
很好奇我到底那里值得欣赏了==?

我在班整个就是发梦。
沉默,脸黑黑--
hmmm
严重怀疑他的品味,
一定是傻了--

不过,
如果爱与被爱,
我选择了被爱。
爱一个人好累好累。
那我到不如享受被爱的幸福。

我知道他不是完全喜欢我的。
不过我想,
找回当初爱情的感觉

我不会在这段时间谈恋爱。
我只会在对的时候展开我的爱情。
况且也许他是在玩我也不一定--
所以这些事情早得很==
有时候他会找我聊天,
我回。
可是我也不想陷下去。

最害怕就是这样。
在乎别人比自己还要多。
我我我,试过了两次。
也决定不这样做了。:D

无论如何,
喜欢归喜欢。
我还是走着我应该走的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