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你和他,他和你。

常常我都把你和他,
弄乱了。
因为你,和前任对我的感觉。
是一样的。

所以不自觉才觉得,
你和前任,是一样的。
你问我为了什么不再相信爱情。
为什么不肯给你一个机会。
我想,我想不到答案

我早已经不爱前任了。
我都不是害怕你什么。
你是好人,好得让我一直为你感到内疚。
这个世界除了家人,就是你对我最好。

也许我不想这些感动因为在我接受你以后消失。
也许我放不下学业的沉重。
也许我放不下别人看我的眼光。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懂。
不要逼我面对现实,
我的人,你清楚的。

我们相识的日子好短。
就请让我继续享受被爱的滋味。
我感激你,但是不要让我选择。
我害怕,我矛盾。

你对我的付出,
相信我,一定会更好的。
就请你,一直爱我,到你放弃的那一刻。

最近少温习了,
真是的。觉得好坏,
好多罪恶感。
还有还有,我喜欢三八。
很喜欢他们。

我说了,他们会是我最爱的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