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better me :)

昨天问了那个问号。
终于证实的是,
曾经,他真的没有喜欢过我。

其实当我问的时候,
还真的抖了一下。
假装镇定,问下去。
才知道,答案。

虽然他没有完整的给了一个确定的答案我。
但是我知道,他是拒绝了。
但是我想,曾有一秒,
他喜欢过我。
因为那些经历,毫无疑问,
是暧昧。
不过我已经不在乎了。
无所谓了。

现在,
专心的,爱我应该爱的人。
口说,不知道。
其实我是真的爱了。
只是忘记爱的感觉。
只是不想开始。
就只是这样而已。

可能有一天,
我真的会爱他,为他付出。
谢谢你对我现在付出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