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如果。

如果我没有遇见任何一个人。
那我生活到现在,
会是什么模样,
我想应该是孤单,
应该是奋斗。

自从认识了你,
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另一个你,
为我付出。
我知道可能你到最后也许会走。
但是我只想珍惜这一段有你在的日子。
开始放慢了脚步,
但是我知道我应该要做的是加紧脚步。

我答应过我自己,
我一定要为未来加油。
我不可以懒散了呢。
我希望,我可以兼顾得来。
我希望,我不会走回一样的路。
我的意思不是爱情,
是学业。

如果不努力,
那说什么爱人不爱人的。
放过我吧,我想努力。
放过我吧,我想爱你。
亲爱的压力,放过我。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