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幸福。

看在你眼里。
我像是一个小孩。
无论做了什么事情,
你还是一样小心翼翼把握照顾得好好的。

害怕没有人陪我回家,
于是什么重要的事情都推了,
就为了陪我。
害怕早上我孤单,
就特地老远跑去Masjid jamek等我。
上车下车又上车。
害怕我不明白的科目。
一个一个意思查给我看,解释给我听。
害怕我晚上一个人会想很多,
你就每天都会来陪我,
无论多夜,多累,你就是舍不得睡。

我告诉你,
你真的让我溶化在这种感动的幸福里。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
但是我知道,
你的真心,换来我对你的感觉。

每一分,
都有满满的爱。
虽然我们大家都有前任的爱情。
但是这一次,
好像都是最后一次。

我不会太快去接受。
就让我享受多一次被爱的感觉。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